"我想我應該輕輕放開你的手"

 

「我愛你。」

 

他們很少對彼此傾訴直白的情話,

那些愛意早就被安放、閒置在日常裡。

就如同孩提時最鍾愛的玻璃珠一般,

靜靜的留在泛黃的夏季。

年歲馴服了少年的桀傲,

也馴服了他們。

 

沒有人想過他們有一天會到頭,

曾經所有人都以為他們會一直好好的。

 

「我愛你。」

 

在他拖著行李箱離開你們的家時,

在門口輕輕拉住你垂在一旁的手,

 

「我也愛你。」

 

誰也沒說再見,因為你們都知道這一次是時候該放手了,

不再是他的他,

讓這份情感從今以後回到最初的盛夏,

回到17歲的純真。

 

.

 

很謝謝願意走進這陪我一起見證它們的曾經種種的你們,

在平行時空的他們一定是相愛著的,對吧?

我也愛你們,每一個曾經陪我一起遨遊的你們。

寫下了關於他們的離別,

也是我對他們的告別。

對於他們的熱情不再像以前一樣,

並不是不愛他們了,

而是我更希望用更溫柔安靜的方式去愛他們。

另一個層面是我對愛的定義有了改變,

以前寫的那些轟轟烈烈的愛情已經不是我想要的了,

我唯一奢望的只有我愛的他們是快樂、健康的。

總之,很謝謝那些曾經跟我一起深深愛過他們的你們:)


馨 19.05.07 筆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shin5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